這裡是雪染。稱呼請隨意。歡迎聊天或搭訕。
此為文章放置區,主原創,次同人。
目前正集中創作FGO天エド的同人文。
V3王最不逆。固定王馬左,最原右。
 
 

【SINoALICE|Gretel】Lucid dream(清醒夢)

※我流OOC。

※含自我解釋。

※突發短篇。


*****



「吶,哥哥大人。」



我們手上沒有麵包了,想要找回去的路麵包屑也被小鳥吃光了,不過不要緊喔,不論在怎樣的地方只要有哥哥大人在就不會害怕了喔,就算在黑暗的森林裡漫無目的地前進都覺得是相當愉快的事呢。


你也是這麼想的對吧,哥哥大人?


越是邁步就越感到饑餓感與胃底些微的痛感緊貼著內臟,幾乎要透出皮肉的無力感使我們的腳步蹣跚,可是呢,沒關係喔。


「吶,哥哥大人。要是受不了的話請吃掉我吧,我能為哥哥大人做的事只有這點了。」


哥哥大人回頭看著向他微笑的我,縱然難受壓在他的眉間,他仍然揚起嘴角抬手輕輕撫摸了我的頭頂,我很喜歡哥哥大人的手,溫暖得彷彿可以將我包覆起來。


「謝謝妳。」


就在此時,一陣香甜的氣味傳來,循道前去發現那香味幾乎覆蓋了周遭草木的味道,我們的肚子頓時響起渴求之聲,對視一眼後我們就朝眼前美味的糖果屋跑去,大口大口地吃著上頭的甜食。


幸福的時間就此告終。


曾經的我們被埋葬在貪婪腹底的殘渣裡。




撕裂開來的熱度帶著腥臭的氣息撲面而來,耳邊是親愛的啜泣聲,我看著眼前的人被漆黑與赤紅所沾染,那雙焦點渙散的空虛雙目中倒映出的我與血親如出一轍,我俯身輕輕親吻上的皮膚與熱度宛若糖果般甘甜可口,伸舌舔舐著甜膩之物,幾近將我的舌尖與味覺溶化,形同自身的嗚咽聲模糊地化成了細碎的話音。



「……吶、哥哥大人……——?」



我不曉得是我開口了,還是對方開口了,我只知道此刻的自己正揚起嘴角、露出「當時」的笑靨,輕輕撫摸著手中的頭顱沉醉在不會再有的餘味之中。



「很好吃喔,哥哥大人。謝謝你。」



——那是如同夢境才有的美好餐點。



—Fin.


後記:

Gretel太可愛了而忍不住寫了個廢短篇,很喜歡這種瘋得徹底的角色。而且昨天一SS裡面抽到弓就更興奮了。

此篇比較意識流,前面的可以說是真正的妹妹,又或是「Gretel」所幻想出來的、當時的妹妹等等可以有不同的解釋,因為還沒開始打憎惡篇不曉得真正的妹妹有沒有出過場,暫時只能寫成這樣。

29 Aug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12)
© 箱庭實驗 | Powered by LOFTER